版权保护期

搬家了

【傻瓜攻略】战斗法师

法师系·战斗法师·Battle Mage

护甲精通:皮甲

武器精通:长棍、战矛



#矛法与棍法区别

无论是长棍还是战矛都是攻击距离较远的武器,相比法师系其他武器物理攻击加成高,区别是战矛攻速慢,长棍攻速快

矛法物理攻击高、技能输出炫纹控场,棍法攻击速度快、炫纹输出技能控场

然而战法技能(尤其是后期)魔法攻击需要物理攻击施展,PVP时棍法物理攻击低吃亏,尤其在除了觉醒技能斗者意志后,矛法连击更加有利,因此联盟中战斗法师多为矛法,棍法在网游PVE才比较活跃


#杖法是什么?

全职第五十章陈果给唐柔介绍战法时只提到了矛法和棍法,在第四百五十七章叶修吊打义斩的时候又跑出来个用魔杖的杖法,原文摘录如下:

“魔杖听名字就知道,是法术攻击高的武器,而战斗法师本就是物理和法术伤害两种都有的职业。杖法无疑就是偏重于法术攻击,乱飞的炫纹为主要攻击手段,是杖法最明显的一个特色。再一点,杖法的攻击速度很快。因为魔杖是法师系武器中速度最快的,战矛却是最慢的。快速的打击,才能较快地产生出大量炫纹。”

最后一次提到杖法是第六百九十章唐柔包子围剿毁人不倦,原文摘录如下:

“有专门靠这种打法混的人,甚至会放弃战斗法师擅长的战棍或战矛这两样武器,而是选用魔杖。魔杖攻速更高,法术伤害强,附属性为智力,这种专精“乱纹流”的战斗法师,必然是要狂堆智力,以此加强炫纹的伤害。”

 

由此可知杖法实际上是放弃了战法“武器精通”极力追求法术攻击的流派,而其不适合战斗的原因也可以套在棍法身上

其他职业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