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权保护期

搬家了

【傻瓜攻略】召唤师

法师系·召唤师·Summoner

护甲精通:布甲

武器精通:魔杖、法杖、长棍、战矛

#为什么要瞎掰从来没听说过的“伺机而动”“召唤兽解除”“强制防守”技能?

召唤师通过控制召唤兽进行多样的攻击,自身基本没战斗力,而召唤兽在默认情况下是主动攻击任何进入仇恨范围的目标

 

不使用技能,召唤师控制召唤兽的方式可见原文第一千四百零六章:

“召唤师就算是在被攻击的时候。对召唤兽的指挥却是不可能被打断的。但是要指挥召唤兽,总也召唤师在自己的视野内。可以去点选。”

 

使用技能,如果只有“印记”“跟随”是远远不能适应多变的战斗局面的,比如说第一千三百五十三章罗辑对战盖才捷:

“默认状态下,召唤兽会对进入其仇恨范围的非己队目标自动发动攻击,但是召唤师可以下令让召唤兽们防守,这样的话他们只会对进攻其攻击距离的目标发动攻击,而不会主动出击,或是默认追击。但罗辑此时对召唤兽做出的操作还不只这点。他连防守时对进入攻击距离的自动攻击都想抑制住。而这是没有任何直接指令,想做到这一点,方法就是对召唤兽反复不停地下达防守指令。”

“如此做法当然是为了让目标更加深入一些,再展开攻击。但是想抑制住这一点,反复操作是需要达到一个固定节奏的。”

 

根据以上两种情况推测:

召唤师可针对视角内的召唤兽强制其移动、防守、攻击,但该指令有时间范围,而印记、跟随可简易控制视角范围外的召唤兽

关于“召唤兽防守”技能,可以不让召唤兽主动攻击仇恨范围内的目标,但想让其不攻击攻击范围内的目标只能手动点选,才有了所谓的“节奏”

【虽然我觉得这样设置埋伏战还是很难打,因为必须让埋伏的召唤兽在视角内】

同样的道理,上述技能效果也应可以手动解除

其他职业

评论

热度(1)